|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五一艾酒店配饰设计有限公司

酒店软装,酒店陈设设计,酒店艺术品定制

您当前的位置:北京五一艾酒店配饰设计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2018年最流行的紫外光炫靓出场
新闻中心
2018年最流行的紫外光炫靓出场
发布时间:2018-01-24        浏览次数:125        返回列表
    紫色,高贵权威的颜色,偏重一点就是略带种忧郁的色彩,让人不忍忘记的颜色,代表权威、声望、神秘和精神。譬如北京的紫禁城,官员的紫袍玉带(高贵)。 紫色同时代表优雅,高贵,魅力,自傲,抑郁,大面积倾向紫色,可以产生kong怖。蓝紫色暗示孤独,献身。红紫色---神圣的爱。粉紫色代表梦幻,少女的灵动。全球色彩机构Pantone公布的2018年流行色中,编号18—3838的“紫外光色”脱颖而出。
    在软装配饰设计领域里,紫色的运用也有着它自己的规则,虽然流行但是不可滥用。“黄配紫不如死”,这里指的是不可以大面积平均搭配这两种颜色,大面积的姿色搭配一点点黄色点缀也是比较迷人。或者相反大面积的黄色,加上小块的姿色饰品更突出层次感。过于大面积的深紫在软装设计中会造成压抑,恐惧等负面思想,但是少女房间的设计中浅粉,粉紫色看起来活波,迷人,似乎有种百合和紫丁香的芬芳。紫色介于蓝色和红色之间,“强烈挑动思绪与深思的姿色调,传达独创性,创造力以及前瞻性思维,为我们指向未来”这是 Pantone对紫外光色的官方解释。
    紫色的单品在大面积的白色灰色 的空间里更彰显靓丽高贵,谜样的高贵典雅,沙发摆件等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软装配饰设计中紫罗兰色的床背景色,搭配货色的床品,小面积的黄绿色床罩俏皮可爱漏出一角,颜色搭配为浪漫的紫色,纯洁的白色,大气沉稳的浅灰色,活波鲜嫩的黄绿色,高贵的金色和百搭的黑色。


已经有125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