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五一艾酒店配饰设计有限公司

酒店软装,酒店陈设设计,酒店艺术品定制

您当前的位置:北京五一艾酒店配饰设计有限公司 » 新闻中心 » 酒店软装设计师对家的追求
新闻中心
酒店软装设计师对家的追求
发布时间:2018-01-03        浏览次数:118        返回列表
    做过很多酒店别墅以及售楼处样板间的软装项目,面临一个问题如何布置自己的家。有种想象力叫做延伸想像,就比如想起某个雕塑大师,你幻想她的家里和工作室是不是陶泥,木架,半成品的雕塑,而实际上的情况往往是另一个样子,一个中式茶桌茶台,博古架里面放着格式的茶叶茶具,透过落地窗的阳关懒洋洋的照在盆栽上面,果盘和竹编提篮里盛放着刚刚采摘回来的柿子。另外一个角落里精致的雕塑台,画架,陶泥小样,锻造模具等等。作为长期从事酒店软装设计制作的人,说句真心话,看遍繁华很想回归平淡质朴。
    我只想要一个干净整洁的家,能洗澡睡觉偶尔做饭,有一张舒服的床能一觉到天亮,装修越简单越好颜色我喜欢zui好搭配的黑白灰以及天然实木色。老婆有一颗纯纯少女心,喜欢夹娃娃,汽车模型,喜欢粉色红色粉蓝色,我们的组合一个极简主义的xing冷淡风格邂逅萌哒哒而又智慧的小女人,这是互补还是混搭想一下我自己也醉了,我们要双手打造一个属于我们俩的世界,至少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我们生活在这个叫做家的地方,温馨舒适美好。
    客厅以黑白灰为基础色,用地毯来分割客厅与餐厅,敞开式的厨房看起来空间更大更宽敞,不过要匹配大吸力的油烟机,线条装饰画没有传统的居中悬挂,在规则整齐的空间里随意任性的置于沙发背后一角。空间的静谧感觉很强烈,一进家门感觉很放松,黄色的点缀抱枕起到提亮打破大面积灰色带来的沉闷感。

    沙发对面不再是传统的电视机电视墙,简单的白色宜家柜子上面安置着老婆淘到的小摆件和一起户外玩捡到的松果,墙壁装饰画里面是我业余爱好雕刻的小木雕人物,玻璃展示柜里面收藏着她宝贝一样的玩具汽车模型。
    本来打算在家里做一个小小的工作室,闲暇的时候雕刻一下小木头,给老婆打磨一下蜜蜡,但是电动机械噪音还是有一些的,只好把这些爱好都安置在工厂里面,家里只休息休闲。   
    卧室的主基调也是灰色的,可以想象的未来是被她各种的绚烂色彩所充满,这也只好配合另一半了,毕竟是两个人一起过日子,相互妥协也许会很和谐。                                                                
    51A设计机构专业的酒店软装设计及制作公司,在五星级酒店,别墅样板间,精品民居hui所的软装设计及制作中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多年来已形成一整套成熟的团队合作机制以及“人与自然共生”的设计理念;我们以星级酒店的建筑风格、室内设计风格为本源、综合酒店地域特点、酒店文化等综合元素,进行配饰设计的二次创作,希望与您携手共建美好明天。

已经有118位访客查看了本页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